导入数据...
  
四川省第六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 高校第四片区赛在成都纺专举行
[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5日
  查看:56
  来源:

      9月25日,四川省第六届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高校第四片区赛在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举行。本次片区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承办。来自19所高校的学生参加了比赛。

图片2.png

      比赛分为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两个赛项。知识竞赛中,选手们热烈竞答,展示了自身宪法知识的深度与广度;演讲比赛中,选手们则围绕宪法法治主题,从社会热点、经典案例、自身经历等方面切入,声情并茂地谈认识、说体会,给观赛师生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据悉,获得一、二等奖的选手还将参加全省决赛。

图片3.png

      此次比赛中,选手们或积极竞答,或深情诉说,道出了他们学宪用法过程中的心得体会。成都纺织高等专科学校部分学生代表现场观赛,亦深受触动,获益良多。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