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第六届四川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高校第五片区赛在绵阳师范学院举行
[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7日
  查看:61
  来源:

图片1.png


      9月26-27日,第六届四川省学生“学宪法 讲宪法”活动第五片区赛在绵阳师范学院高新校区举行。此次比赛由四川省教育厅主办,绵阳师范学院承办。来自绵阳、德阳、广元等市的14所高校的学生参加了比赛。

     本次比赛旨在为青少年学生普及宪法知识,弘扬宪法精神,树立宪法权威,引导青少年学生成为宪法的忠实崇尚者、自觉遵守者与坚定捍卫者。比赛分知识竞赛和演讲比赛的方式进行,选手们各尽所能、各抒己见,运用所学宪法法律知识,通过对“如何弘扬和传播宪法文化”、“如何走好普法长征路”、“如何践行依法治国基本方略“等主题的论述,发表了自己的看法和见解。

      临沂大学规划处处长李中国、重庆市合川瑞山中学校长邹泉和绵阳市的多位宪法专家莅临活动现场,并对比赛成效表达了肯定与赞扬。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