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赴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展协商共建交流活动
[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6月13日
  查看:43
  来源:

6月11日,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唐稷尧一行前往四川省高级人民法院开展交流活动,与高院研究室对接协商共建事宜。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李长城教授、刘洲副教授,高院研究室主任徐新忠、副主任魏庆峰、副主任李照彬等参加座谈。

唐稷尧介绍了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的机构人员设置和运行模式,详细介绍了中心成立以来在青少年法治教育、未成年人保护、普法等领域取得的科研、实践主要成果以及正在进行的重点项目。他提到,中心专兼职研究员在未成年人保护、少年司法及法治教育等领域具有较为丰富的科研、政策咨询及教育实践的经验,期待与省高院建立信息、数据沟通交流的合作渠道,相互促进,共建共享。

徐新忠介绍了省高院少年审判工作机制及研究室的设置和主要工作内容。他提到,省高院近年来不断加强对未成年人保护工作的部署和落实,将未成年人保护作为一项重点工作进行打造,希望能与中心在课题调研、实习实践、宣传教育等方面进一步探索合作,梳理具体项目,搭建有效沟通桥梁。

与会人员积极沟通,分享各自工作和研究领域的优势和需求。双方达成共识,将进一步细化需求,形成可行的共研、共建、共享合作平台。

2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