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教育厅法规综改处召开 2021年“宪法卫士”工作推进会
[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0月14日
  查看:109
  来源:

9月28日,四川省教育厅政策法规与综合改革处召开了四川省2021年“宪法卫士”工作推进视频会议。政策法规与综合改革处处长钟俊敏出席会议。各市(州)、县(市、区)教育行政部门、各中小学及各高等学校负责组织指导学生登录普法网参与“宪法卫士”在线学习的管理员同志共计2000余人参加线上会议。会议由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综合办主任陈鹏主持。

钟俊敏强调了青少年宪法教育的重要性,并对负责推进“宪法卫士”学习参与工作的同志提出要求:一是创新工作方法,提升参与率。将行动计划实施与学生日常学习、综合实践活动课程、课外活动、暑期作业、志愿服务等统筹安排;二是落实岗位责任,健全长效机制。建立“定期盘点、定期通报、定期督查”制度;三是坚持公益性原则,认真做好宣传教育,引导广大青少年学生及时知晓、广泛参与,认真组织好“宪法卫士”2021年行动计划。

随后,四川省“宪法卫士”技术指导李鹏程详细讲解了学习参与和系统使用的常见问题,并对参会教师的线上提问进行了逐一解答。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