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我省青年学生代表队获四川省“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主题知识竞赛活动一等奖
[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2月8日
  查看:77
  来源:

今年是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在第五个国家“宪法宣传周”到来之际,12月7日,由省委全面依法治省委员会办公室、省委宣传部、省委政法委、省人大常委会办公厅、省教育厅、省司法厅主办的四川省“纪念现行宪法公布施行40周年”主题知识竞赛暨2022年全省宪法宣传周主题活动在线上举行。省委常委、政法委书记靳磊出席活动并讲话。

图片1.png

自11月活动启动以来,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高度重视,在省委教育工委、教育厅统一组织下,广泛动员,积极备赛,组建了主题知识竞赛学生代表队,并邀请专家专门指导,全面增强参赛选手的法治知识储备,努力提高选手的竞赛能力素养。经过激烈角逐,学生代表队凭借扎实的知识储备和沉着冷静的发挥,从6支参赛队伍中脱颖而出,荣获一等奖。

图片2.png

本次活动由法治新篇、奋勇争先、时代风采三个篇章组成,通过领导讲话、知识竞赛、视频连线、专家点评、同声诵读、线上倡议等环节,展现四川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坚定不移走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法治道路,推动宪法深入学习宣传贯彻的高度自觉,凝聚起在法治轨道上写好中国式现代化四川篇章的磅礴力量。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