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课题获得省法学会2022年度法治实践创新专项课题立项
[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11月3日
  查看:210
  来源:

近日,四川省法学会发布了《2022年度法治实践创新专项课题立项公告》(川法学〔2022〕34号),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唐稷尧教授作为课题负责人主持申报的课题《附条件不起诉未成年人的监督矫正之创新机制研究》获批立项。

自课题申报以来,课题组成员通过召开研讨会和实地走访调研等形式深入推进课题研究工作,积极探索附条件不起诉背景下未成年人的监督矫正之新路径、新模式、新体系。

据悉,中心还将在整合学科资源优势、法治人才培养、专门教育发展等方面加深学习,以促进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科研实践创新长足发展。

图片1.png

图片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