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赴四川省人民检察院调研交流
[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2年6月10日
  查看:83
  来源:

6月10日,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常务副主任、四川师范大学法学院党委书记唐稷尧一行赴四川省人民检察院调研并参加座谈。四川省人民检察院副检察长罗春梅出席座谈会,第九检察部主任陈王莉,法学院副院长苏镜祥,教授李长城,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办公室主任陈鹏参加会议。

唐稷尧介绍了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在少年司法相关领域的研究成果和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方面的成绩,希望双方在未成年人权益保护、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相关领域加强合作研究。

图片1.png

陈王莉介绍了未成年人检察工作的相关情况。

罗春梅说,党和国家、社会各界更加重视未成年人保护工作,检察机关需要不断提升未检工作的专业化规范化社会化水平。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在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和未成年人权益保护方面作出很大贡献。希望今后进一步加强与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法学院在智库建设、人才培养方面的深度合作,特别是围绕青少年法治教育、未成年人权益保护和预防未成年人犯罪等相关领域的重点和疑难问题开展课题攻关和科研合作。

会前,唐稷尧一行参观了检察服务中心和四川省青少年法治宣传教育基地。

图片2.png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