导入数据...
  
四川省各高校开展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青少年法治教育中心]  [手机版本]  [扫描分享]  发布时间:2021年12月10日
  查看:92
  来源:

近日,四川省各高校陆续开展了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

四川大学123举办了形式多样、丰富精彩的宪法宣传教育活动。望江校区广场摆放主题宣传展板江安校区的青春广场、法学院报告厅设置活动场地,分别举行国家宪法日宣传系列活动,为广大师生提供了解宪法、学习宪法、实践宪法的公共平台。学校领导、部处负责同志、各学院师生共计近千人参加了本次活动。

8.png

成都锦城学院开展了宪法进课堂、宪法进寝室、宪法进社团、宪法进网络系列活动,将宪法教育贯穿到了高校育人的全过程中,进一步提升了宪法教育的质量,让学生直观地感受到宪法就在身边。

吉利学院联合法律援助中心开展相关活动,123上午举行“12·4”国家宪法日宣传及宪法知识有奖问答活动。

四川现代职业学院组织300余名师生在学术报告厅开展宪法晨读活动,其他班级利用早自习开展晨读活动。

西南石油大学于123日组织学生在教室、实验室等地开展线上线下相结合的宪法晨读活动,共计一万余人参与。同学们手捧宪章,诵读宪法,用心体会宪法的庄严与神圣。

西南科技大学通过多种形式组织开展了“12·4”宪法宣传周系列活动。以“宪法卫士”引领师生掀起宪法学习新热潮,以“百米法治长廊”创建法治校园文化的主阵地,以“宪法晨读”营造校园法治教育的浓厚氛围。

宜宾职业技术学院联合宜宾市翠屏区人民法院于123日联合举行“宪法进高校”暨“12.4”国家宪法日法治宣传教育活动,为学院400余名师生送上了一场法治盛宴。



(微信扫描分享)
编辑: